Facebook Facebook
案例分享

[減重實例] 李佩璇醫師

33歲的何先生,身高約179公分,體重100kg,由於公司體檢出高血脂,來診所求診,希望能降低血脂並減至理想目標75公斤。

 

患者平常有胃食道逆流的情形,因此李佩璇醫師在治療上同時會搭配體質調整腸胃,降低血中膽固醇,並調整藥物加強新陳代謝速率。每週固定回診一次,紀錄體重/體脂的變化並適時的調整藥物的使用。

 

從圖中可以看出何先生在第一個療程(三個月)的時間裡,體重便由原本的100公斤降至81公斤,而體脂肪也由29.9%降至22%,外型已可看出明顯的變化。

在兩個療程裡便達成了理想中的目標(74.2公斤),體脂也從原本的29.9%下降至16%

 

李醫師說,中醫不僅是最便簡效廉的個人精準醫療,使用在減重上一樣的成效明顯。由於不同體質適用的方法不同,會依照各人情形施予不同方式,而有藥物、針灸、埋線、衛教的調整。只要有毅力並且願意配合醫師,使用中醫減重肯定是明顯又有效的。

 

 

<以上為真實案例分享,已取得患者同意刊載,每位患者體質及需求不同,請就診搭配醫師建議進行診療>

Facebook Facebook
Top
內湖電話聯絡 士林電話聯絡